Tuesday, October 21, 2008

2008.08.22 Central Nobody No.1



2008.08.22 Central Nobody No.1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中野正貴 TOKYO NOBODY ?
8月22日是8號風球?
其實我好想知道 中野正貴 有沒有用 ND filter... 其中一張裡邊是有鐘的,但是分針好清楚,不像用了 ND filter...

Everyday said...

比我找到半粒人你就知死!!

波夫波的廁旁手記 said...

hi elwood,
是呀,概念是來自中野正貴的.現在只是小試牛刀,可惜當天沒太多時間慢慢捕捉"無人".8月22日是九號風球呢,真是拍攝中環沒人的大好時機.
據說中野正貴花了十年時間,用8"X10"相機在新年春節期間拍攝,因大部份人和店鋪都在那段時間放假回鄉/家休息,可能再加上他很早出門拍攝吧,較容易在商業區拍得沒人的照片.所以會見到不少照片內的店鋪都是關門的.正如你說,他有些照片可見到清楚的分針和綠燈,所以那些照片未必用慢快門加ND filter拍的,但其他就不知道了.

波夫波的廁旁手記 said...

hi everyday,
haha...我好驚呀~~雖然我都就快死~~ :P

Anonymous said...

我是網路亂連結連到這裡來的(台灣)

我也拍過類似的景象~~

http://www.wretch.cc/blog/kaiming8/11525290

波夫波的廁旁手記 said...

Hi 明室,
你的照片很不錯!!真的像整個台北市都沒人耶!很成功!我的照片只是玩玩而已,希望日後能繼續完成它.另外你的兩輯關於飛碟屋和台南醫院也很有趣,頗超現實的.我會多加留意你的BLOG.^_^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