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攝影與性與笑話的奇異交配

結婚多年,陳氏夫婦依然膝下無兒。醫生說可能是丈夫有毛病,於是夫婦二人決定請一位「代父」從軍。

重要的日子終於來臨,「代理父親」隨時到來。大清早,丈夫先吻別了太太,然後離家外出,讓妻子一人等待這位「代父」。

半小時後,一個男人按了門鈴。

「早晨太太,我是來……」
「明明明,你不用解釋,我正在等你。」陳太太打斷他,「請進來。」
「真的?那太好了!BB包在我身上。」男人坐下道。
「對,這正是我和我先生期望的。我們從哪裡開始呢?」
「放心,一切都交給我吧。」男人一邊以目光掃過女人的全身,一邊微笑道。「我經常在浴缸裏搞兩次,然後在沙發上搞一次,還可能在床上再由頭做一次。呀,有時在地板上玩也很有趣,到時大家都會很興奮。」
「浴缸?客廳地板?難怪我和先生這麼久都搞不掂。」
「沒關係,確是很難保證次次成功。但是,如果我們多做一些姿勢,再讓我試試六、七個基本入門角度,我敢說你一定會滿意結果。」
「我希望能盡快完事。」陳太太紅著臉說。
「太太,這得慢慢來。我可以五分鐘便草草完事了,但你一定不滿意。」
「噢,我明白。」陳太太開始有點幻想。

男人打開他的背包,取出一本BB相簿,指著一張照片說:「看!這在私家車上搞掂的。我要一邊推車,一邊手口並用才能完成。」
「Oh my God!」陳太太緊緊抓住手帕。
「你看,這對雙胞胎不錯吧,但其實他們的母親特別難纏。」男人把照片遞給陳太太。
「她很難搞?」
「是呀,最後我不得不帶她到維多利亞公園,在那裏找個暗角位起錨。但圍觀的人卻越來越多,人人都只想八卦。」
「有人圍觀?」陳太太瞪大了眼睛。
「是的,而且持續了三小時。那位母親一直不停呻吟叫喊,我根本無法集中精神。最後,天快黑了,我趕緊加快進度,直至有松鼠在旁搞我副架生,才立即拉起拉鍊走人。
「你是說……松鼠在咬你那碌……?」
「是的,太太,如果你準備好,我要撐起我那碌三腳架了。」
「三腳架?」陳太太有點擔心地說。
「對呀,我必須用三腳架來架起我支大炮。它太大了,手握不住。」
「你的炮那麼大!」

陳太太昏倒了過去。

「你怎麼了,太太,快醒醒。我還未拍攝你的BB呢。」

(以上文章改篇自網上攝影笑話一則)

2 comments:

Fotopiggie said...

咁我就唔係好明白,呻吟來做乜呢?

波夫波的廁旁手記 said...

hi fotopiggie,
或者有d阿媽會在自己個仔影相時,係旁邊吟吟,又話呢又話路,此呻吟不是彼呻吟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