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7.6.2005 九龍灣德福花園


7.6.2005 九龍灣德福花園

不用擔心自己的電腦壞了: 怎麼只顯示半張照片? 更不用怕農曆七月會這麼邪: 睬!!! 無哂D頭架! 大吉利是! 這照片本來就是這樣: 八個沒頭的老人, 坐在德福花園的平台上, 各有自己的姿態, 各有自己的回憶, 畢竟他們都活過了半百吧, 腦裡擁有超負荷的經歷和記憶, 好讓現在一把年紀, 他們能從內衣鞋底裡掏出來細味細味, 否則坐在這裡傻傻呆呆做什麼? 算吧, 我們究竟真的關心過他們的死活嗎? 對很多人來說, 他們都只是一班沒臉而無所事事的阿婆阿伯而已; 但回頭三十年, 他們也曾對社會貢獻過吧? 怎麼我們好像認定, 維園阿伯一出世就係維園阿伯? 究竟我們了解他們多少? 算啦, 轉過頭我地就會指住他們喊: 唔好吐啖啦, 阿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t's a pity you don't have a donate button! I'd definitely donate to this excellent blog! I suppose for now i'll settle
for bookmarking and adding your RSS feed to my Google account.
I look forward to fresh updates and will talk about
this website with my Facebook group. Talk soon!

Also visit my webpage agencja reklamy lu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