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28.05.2007 中環



28.05.2007 中環

那男人選擇了今天行動,大概還是有點性衝動吧。年屆三十,從未造過一次愛,事實上,他連自己的裸體也未曾見過;他出世時,身體早已穿好畢直的白恤衫和黑西褲,還結上深啡色的領帶。究竟是誰在出生前替他熨衣打領帶不得而知,但更有可能的是,恤衫西褲根本就是他的皮膚?無論如何,今天他終於偷嚐禁果,趁上帝打噴嚏的三十分之一秒,逃離這塊廣告板的囚牢,跑到遙遠的中文大學,誓要取一份《中大學生報》,仔細檢驗情色版,希望憑自己的綿力告到佢甩褲,來平衡自己未能脫褲的遺憾。

3 comments:

Beatrice Kessler said...

like a poster, fastion poster.

波夫波的廁旁手記 said...

Hi ding yeah,

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u?
The man seems running in the poster. right?

Beatrice Kessler said...

fine ar...

Yes a poster with a man running~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