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與事實不符》出版


《與事實不符》封面


《與事實不符》精華目錄

從今天起,大家可在港九不同地方拿到《與事實不符》:
香港:GOD銅鑼灣店、銅鑼灣開益書店、人民公社書店、藝鵠、香港藝術中心地下書店
九龍:油麻地Kubrick書店、旺角序言書室、旺角榆林書店

感謝一班同路有心人。第一期《與事實不符》正式出街,多多指教。
最近聽到不少攝影有心人各自出版攝影刊物,未來將會百花齊放,實是感動。正如一位前輩說:別人沒有好平台,那就自己搭一台。有意思。相信香港的攝影人早已厭倦這種沉悶的狀態,是時候起動了。不要理會別人說你小圈子,每個小圈子都發動起來產生的力量可不小。這才真正體現百家爭鳴,這才不是一本獨大。

4 comments:

Edwin said...

恭喜恭喜, 並感謝知會送我一本.

小圈子先行不成問題, 今天(7月5日)明報陳雲的文章指出: "某地要有文化上的critical mass,先要有critical minority,關鍵性的文化小眾。大眾是沒有判斷力的,文化小眾是左右大眾品味的人。"

共勉之!

波夫波的廁旁手記 said...

hi 黎SIR,
謝謝支持. 多多指教.
說得好!能夠走到最前的人只有少數,但正是這少數人,可帶領和衝擊群眾,而不只隨波逐流.

Anonymous said...

我去過 GOD 同開益都搵唔到呀.

Fran

波夫波的廁旁手記 said...

hi Fran,
謝謝支持!!抱歉呀,街外的書應該都取哂了.我留一本給你啦~~有空call或email我,在石硤尾studio給你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