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13.09.2006 灣仔


13.09.2006 灣仔

讓我介紹,你們現在看到的,是傳說中城市裡的邪惡綠草。在上世紀,它們如此惡毒,讓各種蛇蟲鼠蟻橫行,容許惡蚊病菌叢生,根據「縱容罪惡即是犯罪」的理論,當年的政府官員都努力滅絕綠草,換來的是膠花膠草膠膠狗,城市綠化與健康人生盡在於此。這當然得配合政府的優生策略,把舊的廢的無謂的歷史建築地標統統拆掉,它們根本是罪惡的溫床,歷史也是罪惡的溫床,不是嗎?只有滅舊建新才能建立新世代,就是你們這一代哦。來,再看看這裡,大家從未見過的城市綠草,現在都給政府收買複製,造成「綠草膠布」,它有著綠草的綠色,卻又沒有綠草帶來的惡疾,那簡直是世界最頂尖的發明之一。現在市區重建局甚至用「綠草膠布」來包裹地盤,讓塵土飛揚污染滿盈的重建項目都變得綠草如茵,我們看起來不是更耀眼奪目嗎?香港真是個現代化的綠色城市。

2 comments:

getup_natalie said...

中文大學的文物館新翼地盤外也貼滿竹林貼紙..
又一次綠色校園...

波夫波的廁旁手記 said...

哈,把台灣的民進綠放到這篇blog裡再讀,又別有一番意思喎...有趣有趣.

哦,中大文物館有竹林貼紙?? 好,讓我去拍過照做個紀錄.謝謝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