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13.09.2006 灣仔


13.09.2006 灣仔

十七歲的夏天,我遇上了美人魚。她看來正喘息著,在中環皇后碼頭旁的水裡,金黃又帶惡臭的維港只能映照出她的剪影。她沒有一把想像中的長髮,強壯的雙手不時左右舞動,像要告別碼頭和它旁邊的鐘樓。她似乎見到我,游到岸邊,彷彿要告訴我什麼。我深呼吸,走下梯階,到接近水平線的堤岸,浪濤隨著天星小輪的泊岸顯得起伏不定,那是我心跳的聲音。這才隱約看到她的輪廓,俊俏的面容藏起溫柔的名字,她叫Dihua。她說,她想找我做她的男朋友。她說,她要坐幸福摩天輪看煙花和收九十九支玫瑰花。她說,她要我一生一世愛她照顧她呵護她不准罵她。我說:好,都聽你的,你想知道我的名字嗎?然後她突然沉默不語,像刺傷了她防水的皮膚。她凝望著我,那是不可置信的表情,猶如我背叛了她卻連自己也不敢承認。她喊:你這個衰人!然後摑了我一下耳光。我用雙手穩住她的胳膊,半裸溜滑的身軀在浮沉間約隱約現,我趁機撫摸了她豐滿的乳房,和那正在勃起的陰莖。兩種相當不同的質感,具攻擊性又如此柔弱,突出卻要隱藏。Dihua沒有太大的反抗,只是不斷在假裝掙扎和假裝享受之間徘徊。後來她毫無表情,我也失去興趣,就在我打算離開之際,她卻把我的雙腳一拉,我整個人掉到海裡,維港的氣味讓人窒息,她脫掉我的褲子,把她的陰莖插進我的後園,我呻吟了一下,沐浴在黃昏的享樂之中,然後就在她高潮的一剎用尾鰭把我擊倒。
醒來的時候,已是十年之後。我偶然在街上見到她,她的名字被翻譯成「地滑」,我奇怪誰會想到這麼醜陋的中文譯名。這個牌子就竪立在灣仔,提醒人們要小心這詭異的美人魚,還配上圖畫,精美得立刻讓人想起當天愉快而惡毒的時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e brief and this post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Say thank you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Anonymous said...

Opulently I to but I about the post should prepare more info then it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