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2009 動漫展青春舞曲之一



2009 動漫展青春舞曲之一

我們相約好在那棵榕樹下見面
其實也沒約定
只是一廂情願
但願能遇見年輕時候的我
大概是個沉默寡言的傻小子
只想做自己喜愛做的事
然後告訴他關於未來的際遇
好讓他避免悔恨和難過
學懂現實世界的法則和殘酷
追求理想的疲累與失敗
但這固執的小子肯定不會聽我的囉唆
他只會說我世故和衰敗
我卻倒希望從他身上
找回讓人怦然心動的火熱

我們相約好在那棵榕樹下見面
其實也沒約定
只是一廂情願
但願能遇見長大了的我
大概是條一無是處的男人
被社會的訓話和規條逼到發了瘋
然後提醒他關於過去的遭遇
好讓他記起年輕時的自卑與痛苦
追求理想的固執和壓力
還有不為什麼的憤世和埋頭苦幹
但這老頭肯定不會聽我的呻吟
他只會說我幼稚和有待磨練
我卻倒想從他身上
警惕自己不要長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