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2009.03.17 維園花卉展:命運交織的粗口手勢



2009.03.17 維園花卉展:命運交織的粗口手勢

我們從來都渴望戰勝命運,嘗試體現上帝施捨我們的雞碎自由,卻始終無法洞悉未來的際遇和機會。上唔上到火車決定了你是否共產黨員,遲了五分鐘出門口註定你一世光棍,輕如鴻毛的錯誤卻造成廿年後的亂倫報復。生命根本就是白頭食神的估你唔到,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似乎是言過其實,但當你做條鹹魚順從二百萬殺手的擲銀遊戲,你還是有機會非常僥倖地每次都嬴倒他,不過林雪極度黑仔地次次都估錯就是了。

命運如何交織確是條超大的數學難題,無限個決定產生無限個次元宇宙,矢志要窮盡可能的卡爾維諾大概也得宣佈投降。你食生蠔肚疴是一個宇宙,你不食生蠔但肚疴是一個宇宙,你食生蠔不肚疴又是一個宇宙,最後你賴唔賴屎已經是十幾個宇宙外的事了。所以,故事教訓大家,請不要小看這張照片,它蘊藏了無限個決定的成果,累積了幾億年的宇宙巧合,才可造就一隻手套用粗口手勢指著我。

4 comments:

林綸詩 said...

Lucky that you're not in 'Sair Mun Leen" with Wong and Long hair, or else you would have more innovative ways in expressing foul lang within the LegCO :P

波夫波的廁旁手記 said...

hi綸,
哈哈,以我現在的心態和精神狀態,我都頗適合加入他們的行列.你的婚禮駛唔駛要D驚喜呀?哈哈.

winsome said...

波少, 你係得O既!

波夫波的廁旁手記 said...

Hi Winsome,
謝謝.我今天破天荒地放棄了電影節.大概對我來說,今年將會是具挑戰性和艱難的一年.
大家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