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12

佔領陽具




Occupy London (Photo by Paul Yeung/ Assisted by Peihan Wen)

聽說男人都是一條陽具話哂事,將99%的血液集中一碌並不是零零漆的專利。雖說血液循環系統是個自由不過的市場,但大腦的貪婪慾望還是渴望快感多於理性,血液集中在一種器官自然形成「陽具霸權」。可惜其餘1%又不爭氣互相指責,手指尾被指對身體毫無貢獻不值一血,盲腸又被批評為多舊魚濫用血液,陰毛被認為與頭髮爭奪資源,腋下毛也加入戰場誓以臭狐同歸於盡,講來講去始終不明白「腦撚勾結」的可怕。只有少數暗瘡明白這個大道理,齊齊紮營佔領男人那副厚臉皮,妄想自始以後男人冇法界女溝靚模,陽具的血液會自動回流貧苦大眾。不過世界大概不會咁易變美好,宅男其實更喜歡24小時一邊揑暗瘡一邊睇AV,到時只好期望他們的陽具長期積聚瘀血要切撚,才是解決「陽具霸權」的終極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