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2008.11.30 中環。性文化節



2008.11.30 中環。性文化節

先生:小姐,唔好意思,你掉了陰毛。
小姐:噢,唔該哂!先生。你人真好。
先生:不用客氣!人多的地方,要小心一點。
小姐:謝謝提醒。平時我都會好小心的,只是剛才太興奮,一時忘了。
先生:那就好,這就交回給你啦,看看有沒有問題?
小姐:唔,好像沒以前那麼卷曲了,像做了負離子。呀,不如你留下電話,我改天請吃午飯來答謝你?
先生:也好。反正我也是髮型師,可以替你做全身負離子。
小姐:你真好人。如果有折頭,我一定來找你。我也想趁新年換個新裝。
先生:沒問題啦。我想,負離子也挺適合你的。
小姐:這個你也知?
先生:別忘了我做哪一行哦!而且我也知道,不少女士也想在新年給男友一點驚喜。
小姐:真明白我心意。好,一言為定。再見!
先生: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