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2008.11.30 中環。性文化節



2008.11.30 中環。性文化節

還記得身處青春期的時候嗎?每天上學,總是穿著白色恤衫白長褲,坐在擠擁的巴士上遙遙晃晃。那還是個沒有八達通的年代,要先在家取夠搭巴士的零錢,就這樣在褲袋中盪來碰去。也許是零錢在褲袋裡替你手淫,又或者是男性荷爾蒙的威力,更可能是綺夢還未完全消褪,不知不覺間就在巴士上勃起了。如果位置正確而內褲不太緊的話,感覺就像在King Size雙人床上伸了一個大懶腰,精神和空間也得以伸展,異常疏爽;相反,如姿勢不正確的話,那簡直是撼「頭」埋牆,有志難伸。

最尷尬還是要起身下車的時候吧?胯下隆隆脹起,長褲左右兩旁都因為它的拉扯而多了幾度深刻的摺痕,猶如放了一只大雞蛋,真的有這麼大嗎?我們唯有以手遮醜,或者拉下毛衣,或者把背包往前揹;行動要迅速、敏捷、大方、掩人耳目,彷彿你是巴士變態狂魔,要把勃起的陰莖掃過每位女乘客的臀部,才肯罷休。現在不用擔心了,只要看看這張照片,這麼大的陰莖在帳篷裡勃起也毫無懼色,那怕你小小的那話兒,一點也不會引起途人的目光。這時,你大概擔心的是另一個極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