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給我故事,其餘免談:《給自己的信》



Terence Choy


《給自己的信》

大江健三郎談過一個古老傳說,說每一個人都有一棵「自己的樹」,生長在森林的高處。如果站在「自己的樹」下,小孩有時會遇見老了的自己呢!那倒轉來說,當你老了以後,在樹下便有可能遇到年輕的自己吧。這些信大概就是你年輕時候的心情,或者三四十年後,它們又一下子吹來了,在你自己的樹下,證明你不枉此生。

聽過友人的故事後,替他拍攝了這輯照片。猛然覺得這也是送給朋友一份不錯的禮物。如果各位有興趣給我100%全權玩弄,也不妨給我故事,其餘免談。謝謝。
paulytm@gmail.com

4 comments:

林綸詩 said...

what a nice comment you have, you have so many stories now, i wanna see how you take photos for 108 後宮電影

haha anyway, seriously, i will surely give you my story, though you know the most important part of it...maybe wait till i enter the stage of mommy :P

Everyday said...

勁!

波夫波的廁旁手記 said...

hi wsxwhx676先生/女士,
請問可唔可以俾埋免費的login和password我呢? 一場來到, 不要掃興ma...求其俾個比基尼辣妹F罩杯都好呀~~唔該!

hi綸,
鹹網太多,而時間太少,以有涯隨無涯,殆矣!108後宮電影似乎都係水滸傳108個好漢的翻版,冇咩創意喎!不如拍108個後庭好過!
咁你要快d生仔啦~~:p

hi everyday,
不如幫你影張呀!?

Everyday said...

影幾多張先?不過我無password喎!